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蓝剑

我曾经是北大荒知青。总想把过去的看见的亲身经历的记载下来,留存纪念感觉很有意义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狼的情感  

2017-03-21 10:11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   听朋友讲他大爷过去是个在山里跑单帮的生意人。曾经途中遇见一条被夹子掐断腿的狼,他善待了那三条腿的狼,帮它做了止血包扎,因为它也是一条生命。从此他大爷再走那条山路时,重未受到过狼的袭击,其实狼也有它自己的情感世界。对于朋友的这个故事里面谈到的狼很有感触。 
     记不准是那个刊物曾刊载过这样一个关于狼的故事:一只母狼带着几个小狼出去觅食,由于小狼贪玩其中一只小狼不小心踩着了猎人下的夹子,腿被死死的夹住挣脱不了,小狼的惨叫声,母狼急的头头转,拼命的撕咬那铁链夹子...天快黑了,母狼无奈只得带着其余的小狼走了,留下那可怜的小狼呜呜的悲鸣。当月亮升起来的时候母狼悄悄地来了,从口中吐出一些食物给小狼吃,又低头把那铁链架子撕咬一通,无奈走了。第二天当月亮升起的时候,母浪又悄悄地来到小狼身边,从口中吐出些食物…重复昨天的过程,最后无奈的走了,就这样连续三天。
      第四天母狼又来了,这次母狼全不理会小狼的欢悦,低着头不断地绕着铁链架子转圈,最后高昂着狼头‘噢’的长鸣一声,那声音是非常的凄惨瘆人,然后母狼低头就照着小狼的脖子狠狠的一口咬下去,小狼死了,母狼头也不回的飞奔而去,这就是狼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